6.30.2012

Stockpot @ Soho


於英國旅遊,我總愛住於SOHO區附近,因為容易覓食又方便購物,最重要是不少我愛的咖啡店都在附近。早晨總要來杯咖啡才踏上旅途,而我不習慣空肚飲咖啡,自然要食點早餐吧~來英國怎少得了Full Monty (English breakfast)?食過不少English breakfast,這家店的是較有誠意又廉宜的選擇。

full breakfast份量夠兩位女生分享,CM選了1 egg without black pudding的版本。太陽蛋煎得漂亮極了~ sausage就有點馬虎了,非用上cumberland,亦煎得有點求其,不過索價甚低(不用£5)又怎能要求有料上乘呢?最重要的是其沒以streaky bacon敷衍我倆,更煎得恰到好處,香口又不過火,叫我倆再次將卡路里拋諸腦後。

我的scrambled egg on toast份量亦不少,scrambled egg充滿蛋香,稍欠嫩滑;多士烘得香脆不過火。

另一次是來食晚餐,我的cannelloni 雖是意大利菜式,但這裡的出品亦不俗。意粉皮厚度適中且略帶煙韌,spinach份量較多,更合我口味,芝士可以再多點就更好,伴菜乃輕焯過,稍嫌無味,蕃茄醬亦不夠多。不過旅行總想有點蔬菜,這總算滿足了我的要求。

炸魚薯條就不推介了,薯條新鮮炸起,卻不夠香脆,魚不夠嫩滑可口,店方又將之切成薄身,破壞了魚的紋理,附近有太多更好的出品了。

如果大家住在sohobonds street附近,想試試英國的家常菜式,不想花費太多,都可以一試,絕大部份的菜式都是£4-8,但就要小心點菜了~

Stockpot (Panton Street)
38 Panton Street,
London Haymarket,
SW1Y 4EA


Stockpot (James Street)
54 James Street,
London,
W1U 1EU 




Food: wwww
Service:wwww
Environment: wwww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