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0.2012

對比 @Full/Half


Full/ Half 和旁邊賣家品的店—Lost / Found—屬同一公司,店名用字帶著強烈對比 (雖然我覺得full應該和empty成對比,但無理由店名叫empty~)。連店內裝潢都予人對比感。坐在木桌前,從偌大的書格望出窗外繁嚚的石屎森林,這裡顯得特別平靜舒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週末11時許抵達,店尚未開門,只見開放式廚房內有數名男生在準備,神情輕鬆。等候期間瞥見其中一個將剛烤好的烤腸仔放進嘴裡,真想問句:「好食嗎?」
 前菜是三文魚黑芝麻沙律,三文魚味道稍淡,幸而芝麻醬很討好,整體感覺清新,如果加大份量轉為主菜,應該會受像我般愛食沙律的女生歡迎吧~
我的主菜是Frittata,賣相精緻得很,可惜味道就不行了。Frittata即意大利蛋餅,很多家庭會用前一晚的剩菜作材料,常見的是蔬菜、菇類、芝士、意粉或薯仔,易弄的家常早餐。愛食蛋的我自然要試試廚師的手勢。
 切開蛋餅,質感一點都不嫩滑,出水情況嚴重,是預先製好再翻焗的結果吧~ 蛋餅很「鞋」,蛋味不突出,味道偏淡,應該要用上蛋味較濃的雞蛋和加些許鹽調味才行。蛋餅中間夾雜些許菇菌,或者再加些炒香的洋蔥會更惹味。蕃茄乳酪醬味道淡之餘份量又少,如果想保持食物健康,可考慮加低脂芝士嘛~ 整份蛋餅都是淡而無味的,即便是食材自身的味道都不突出,我加了不少黑椒才感覺好些,此蛋餅實屬失敗之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CM的主菜—蕃茄蟹肉扁意粉—乃是日廚師精選,即叫即製,上桌時還冒著煙,與我的翻熱蛋餅相比,吸引得多。蕃茄醬下得慷慨,甜中帶酸,開胃得很;蟹肉雖不致於鮮甜味美,但至少不「霉」。扁意粉煮得均勻有致,軟硬適中帶點嚼勁,真後悔沒點這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前等候開店時,看到店員將咖啡機預熱,沖了數杯espresso,已引得我啡癮大作。食畢主菜,便是飲咖啡食甜品的時候。雖然已飽了八成,但仍不由自主地看看有否吸引的蛋糕。蛋糕的賣相遠不及巴黎的精緻,還是別浪費胃納吧~我知道我不應拿兩者比較,但即使在香港,比它更好的選擇也大有[]在,克制一下咯~
latte
的奶泡打得尚算滑卻不夠綿,latte art亦做得半桶水,是遲了收尾吧~不過幸好espresso base和溫度都蠻好,不是單以咖啡招徠的店而言,可以收貨的~

又找到個於這區睇完早場,方便自在食lunch的好地方,下次來定會試試大家推介的樽仔tiramisu~ ^^

Full/Half
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8樓



Food: wwwww
Service:wwwww
Environment: wwwwww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