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7.2012

還欠一點 @Ocio


晚飯後「口寡寡」的,不知是心魔還是胃部需要,總想要來點甜。每遇此情況,十次有九次都想食朱古力類的甜品,還要朱古力味濃郁才感滿足。人身在CWB,想起這店,雖然試過旺角本店的waffle水準一般,但CWB店還提供其他甜品,便姑且一試。

雖然旺角店出品未得我心,但仍先來一客朱古力窩夫,予其平反機會。窩夫熱呼呼的,朱古力香撲鼻而來,尚算不俗,香脆之餘,帶些韌勁,如果厚身少許,更多煙韌部分會更好。再者,味道不太甜,若非配上朱古力粒和雪糕,真不似甜品。

朱古力癮未止,遂追加客心太軟,切開看見朱古力漿湧出的一刻實在滿足,和我喜歡食egg benedict的道理一樣。可惜從其薄薄的蛋糕就知道質感稍有不足。蛋糕外層焗得香脆,內裡仍濕潤,只是蛋糕不夠厚,內外對比不夠強烈,食起來滿足感稍 遜。朱古力漿濃郁得很,加上最簡單的雲呢拿雪糕,此物實應天上有~


 

















臨走時又買了朱古力曲奇,術其size和厚度,以為是硬身曲奇,還擔心會否太乾,誰知內裡帶點濕潤,外層鬆脆,出奇地討好,是我早晨飲black coffee時的良伴。


 


















試上三款朱古力出品,朱古力味香濃,只是質感仍有進步空間,如果晚飯後想來點濃郁朱古力甜品,這亦是不錯的選擇。

Ocio
銅鑼灣登龍街36-48號登輝大廈D2舖 


Food: wwwww
Service:wwwww
Environment: www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