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3.2012

All time favourite @The News Room


熟我的人都知我是英國迷,出外卻不常食English breakfast,因為自家製的才最合心意,而且香港提供真正English breakfast的地方其實不多,每每都是腸和bacon出事,倒不如到進口超市買腸回家準備更好。

某週末早晨,家中的存貨耗盡,又正是今年英倫遊前夕,心想食過香港算是較好的英國菜出品,旅程中的體驗更顯得珍貴和快樂,便拉CM到這裡來。之前到過其姊妹店—The Press Room—用晚饍,印象不俗,心想brunch應該穩陣吧~

每次想食English breakfast,到頭來總會要了egg benedict,不是English breakfast 的組合不對胃口,就是份量太多,更重要的是這乃CMall time favourite。既然他點了,我就試試別的嘛~ 況且,poached egg不容易弄得好,我也是生手,只好向外求吧~

一客Egg Florentine 索價近百元,實在不菲,食材貴極有限,付的都是工夫錢。
論流心,這poached egg真的沒話說,黃澄澄的蛋漿澎湃地湧出,視覺衝擊已教人滿足。等不及拍好照,味覺已催促我趕快品嚐這誘惑。微溫的蛋漿滋潤著底下的muffin,中間的smoked salmon為其添加味覺層次,hollandaise sauce中的醋味和檸檬汁緊接著衝擊味蕾。除卻hollandaise sauce醋味太濃,過酸了點,整客Egg Florentine 都很好。從切開、看著其流心、到蛋漿於口腔內予我味覺剌激,實在令我享受。Egg benedict is my all time favourite~! lol
 


English breakfastpork sausage味道就滿足了CM的「肉」望,但份量就少了點> < bacon亦對辦,用上更正統的back bacon而非streaky bacon,只是輕煎過,愛香口的話,或者要落單時提醒店方了。薯仔粒同樣是健康版本,感覺更home feel。。未知是否我記錯,之前看過介紹這裡的茄汁豆是自家製的,食起來卻不怎樣。太陽蛋煎得漂亮,toast亦夠香口。整體而言,算是具水準的出品。有些地區的英式早餐習慣會加black pudding,炒菇亦是常見的component,或者店方可以考慮讓食客加錢配搭,更切合不同食客的需要。
腸和bacon對辦~
份量不算多

週末悠閒用餐,講食物亦講環境。店內的裝潢正合我心意,是英國很多小店的風格,其木枱最討我歡心。當日店內僅我倆,食到中途才有另一對客人進內,邊看報章邊食brunch,多快活~ ^^

The News Room
鰂魚涌糖廠街33號太古坊



Food: wwwwww1/2w
Service:wwwww
Environment:  wwwwwww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