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9.2011

Taped and Packed @Tottenham Court Rd, London













2011年的英倫之旅,行程差不多由的決定,因為是次目的是CM viva~ 事前兩個多月才確定日子,沒太多考慮空間,最講求省時方便的他選了離Tottenham court Road metro station才兩分鐘路程的酒店。
幸好他選了這間酒店,讓我每天都嘗到具水準,令我滿意的咖啡~ 不只位近soho (已有兩、三間不俗的咖啡店),附近有另一間裝潢風格很得我心的咖啡店。

店內的實木桌椅令我滿心歡喜,counter前的長木椅很別緻,讓人與陌生人閒聊的好地方~ 沒錯,我這怪人到英倫,就鬆懈下來,會與陌生人搭訕,這其實是老外的日常活動~ counter放滿早餐食品:Danish, croissant, cereal, pound cake價格大約£1.X
除卻令人流口水的bakery productsbaristaserve早餐的男女,又型又潮,女的一身vintage打扮更令剛睡醒的我精神一振~ 這才是我喜愛的英倫嘛~! 哈哈~

Raisin danish充滿牛油香,外層香脆,raisin又夠甜膩;ham and cheese croissant亦叫CM滿意~ 不過,我就覺得內層有欠鬆軟。Flat White滿有水準的,espresso base strong,回甘味重,酸度比flat whiteespresso base稍高,更合我心~
Flat White
果醬多士乃cafe必備
raisin Danish 和咖啡令我念念不忙,旅程中又再到訪,成為我的早餐熱點~ 它、 MonmouthFlat White是我暫時London top 3café。來年的英倫之旅,有數天我又會住在Tottenham court Road metro station,就是為著它而來~ ^^

Tapped and Packe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