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3.2011

Flat White @ Soho, London

首次到倫敦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家咖啡小店~ 雖說於倫敦市中心街頭,兩、三條街便有家咖啡店,但連鎖店的咖啡着實滿足不了我這咖啡精~ 即便是獨立小店,亦非每間都具水準。這家絕對是我的TOP LIST~! 至少Barista沖製的Flat WhiteLatte均合乎標準,Latte的奶泡夠幼滑,espresso base由著名的Square Miles 特地為其配製,味道平衡又香甜,甚為出色

再到英倫遊玩時,依舊念念不忘Flat White,它已經成為我到倫敦的指定動作~! Barista極具經驗,我已到訪過數次,水準穩定,且每次的latte art都很漂亮呢~
首次到訪時的Flat White

今年到倫敦再訪時的Latte

除了咖啡具水準,它吸引我之處是其以黑色作基調的簡約裝潢,my favourite colour and style~!
黑底白字的menu

早晨咖啡怎能少得了我最愛的egg benedict? 在倫敦食到合格的(流心) egg benedict機會率遠比在香港高~ 這裡的egg benedict沒有很多版本(可以選配spinach, mushroom or salmon),就是簡單的跟Parma ham~ Hollandaise sauce較稀身,蛋味和Parma ham的鹹香配合得很好~ 在英國,我最愛就是這樣慢慢的享受早餐和咖啡,令我這個神經緊張的人難得地放鬆下來~



每個人的旅行模式都不同,我最享受的就是於喜愛的咖啡店食早餐和漫步於倫敦街頭,說着說着我又有點想念那些時光了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