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3.2014

走遍英國的歲月 - 到愛丁堡必試的烤豬堡

為是趟愛丁堡短遊搜集資料時,便被這烤豬堡的相片吸引。我素來不太喜歡豬肉,除了叉燒和少數烤豬扒,但看到那皮脆肉嫩的烤豬,不無心動之理。



從城堡步行下山,穿過樓梯,便嗅到烤豬的香氣。循著香氣行,很易找到那小店,粉紅色的招牌醒目又富趣味。



烤豬彷彿從櫥窗向我們招手,怎有不嚐之理?

豬堡分三種大小—Piglet, Oink & Grunter,我倆剛食完早餐不久,胃納有限,都點了最小的piglet size (£2.80)

熱烘烘的麵包,拿在手中,傳來陣陣溫暖。麵包極為軟熟,有點像我們的餐包,可惜落單後才發現有麥包可供選擇;烤豬肉頗為嫩滑,肉汁豐富,沾了肉汁的麵包極為好食。我的豬堡跟蘋果醬,酸酸甜甜的,中和豬肉的油膩,蘋果粒帶點咬口,層次更豐富。蘋果蓉和烤豬是我最喜歡的配搭,兩、三口就吃光了。

CM的加了chili relish,比較重口味一點,但就更能帶出其燒烤的香味,更為惹味。


另外還有芝士、洋蔥醬和haggis等配料可供選擇,應該不難找到你喜歡的配搭。啖啖肉,而且肉嫩多汁,最合我心意,下次再去愛丁堡,我也會再訪~

Oink
34 Victoria Street
Grassmarket

Edinburgh, EH1 2JW
1100-1700

Food: wwwwwww1/2w
Service:wwwwwww
Environment: wwwwww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