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2.2014

走遍英國的歲月 - Edinburgh Farmer’s Market


之前說過要介紹英國的市集,現在終於的起心肝寫第二篇。雖然還有很多倫敦的市集未寫,但今次想先跳到愛丁堡,介紹其最著名的市集—Edinburgh Farmer’s Market
雖稱為Farmer’s Market,所售的不只限於農產品,還有芝士、自家製果醬、麵包、朱古力和熱食等售賣。The Chocolate Tree 是當地有名的朱古力店,水準亦不俗,值得一試;而之前提及的烤豬堡Oink亦在此設有餐車(詳文見此:http://empresswantscoffee.blogspot.hk/2014/03/blog-post.html )




當中自然少不了當地產的士多啤梨,我到訪的時候雖然非士多啤梨當造之時,仍能看到其蹤影,個人覺得蘇格蘭的士多啤梨比英格蘭的甜,可能是氣候的關係吧~

CM和我特來此吃午餐,他買了份水牛漢堡,而我則試了當地人的自家製scone。牛肉漢堡就食得多,原來水牛肉更美味,牛味更濃,肉質比較煙韌結實。再煎得久一點,可能就會老了,幸好檔主掌握得好。加上大蘑菇和燒烤醬汁,實在惹味非常。 


我的scone就很一般了,我覺得我做的比她更好。梳打粉味重,質地亦過於鬆散。Clotted cream亦只屬一般貨色(不過我在香港高級超市見到,小小一瓶都要五十多元),但士多啤梨果醬很清新,用新鮮水果製的果然不同凡響,如果能保留更多果肉就更好了。





這市集每逢星期二早上9時至下午2時營業,想知道更多可參見:

1 則留言:

  1. Holmes你好,

 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,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,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

   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,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,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?(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)

    我們的目的,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,建立一個包含豐富資訊的生活分享平台,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

   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,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豐富不同的好玩好食資訊!

    另外,我們設有「稿費」制度,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,即可兌換稿費!

    迎新推廣,每100本地瀏覽量,可獲高達HK$1稿費;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,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,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
    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.php?do=help&essay_id=22#001
    如有任何查詢, 歡迎電郵至: info@seewide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