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4.2013

與情人最後的團年飯 @ Lawry's the Prime Rib



今年是最後一年與男友食團年飯,明年食團年飯之際,身邊人雖不變,但身份卻不同。踏進人生另一階段,我們更需要共同努力,互補長短。

偏愛西餐又討厭任人宰割的我,當然選食西餐。我倆食飯,要有共識,沒丁點難度。臨近新年,美心集團的西餐廳竟沒加價,仍讓我們用信用卡優惠,當然是最佳選擇。

黃色的燈光,暗紅色作主調的裝潢,和皮製梳化,叫剛下班的我倆放鬆下來,舒適地享用晚餐。不過,要說其帶英式情調,則仍相距甚遠。

預早一星期訂了枱,事先已爬文,想好要點的菜式,是以轉瞬間我們已點好菜了。
微暖的麵包籃和牛油不甚吸引,我倆只淺嚐,留待更令人期待的主菜。

先來聞名已久的冰旋沙律,身穿女僕服飾的女侍應來到桌前,準備沙律。她的手勢實在太快,照片都拍得不好。原來以為這些都是噱頭,誰知味道卻不錯。沙律菜新鮮又夠冷凍自不在話下,沙律醬雖含我不喜歡的蛋黃醬,卻不會膩口,份量適中。配合碎蛋、紅菜頭等,尚算清新開胃。

用畢沙律不久,銀色的燒牛肉車緩緩推近,看著廚師從那香氣四溢的牛肉切下我們的份,頓時食慾大增。
燒牛肉如期的香和多汁,牛肉味不俗,邊位帶點焦香,卻丁點不會韌,中間呈粉紅色的位置更是嫩滑,比Hugo’s的出品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伴隨主菜的薯蓉和Yorkshire pudding同樣出色,薯蓉軟滑,充滿牛油香;Yorkshire pudding外層香脆,厚度適中,內裡帶點煙韌,配上gravy,實在美味。
早知道CM應能獨自應付Lawry’s cut,是夜心繫龍蝦的我便點了大西洋龍蝦尾。三大條龍蝦尾甚為壯觀,廚師早已為其起肉,讓食客輕鬆進食,很貼心~
龍蝦肉極為彈牙,且滿有鮮味,廚師的調味恰到好處,輕沾點橄欖油已很美味,我差點不欲分予CM

除卻主菜,我亦點了份伴菜—忌廉菠菜。菠菜煮成蓉,creamy富奶油香。我用來伴Yorkshire pudding,輕易將之掃光。

甜品款式不特別吸引,我倆又已飽得很,遂點了最穩陣的暖朱古力蛋糕分享。朱古力蛋糕確實暖得很,濕潤軟糯,朱古力味香濃不過甜,的確出色。朱古力醬同樣濃郁,真合我這朱古力迷的口味。配上哈記的雲呢拿雪糕,冷熱交融,作為簡單而美味的終結。

用上AE卡優惠,兩人才7xx,如此素質,實在廉宜。或者,這裡可以成為我倆團年飯的指定地點吧~

Lawry's the Prime Rib

香港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4


Food: wwwwwww1/2w
Service:wwwwwww
Environment:  wwwwwww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