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6.2011

未見真章 @ 一杯鐵板燒居酒屋


早已聞說apm開了間大阪燒餅店,甫上我的wish list,已進佔頗高位置。每次到日本,大阪燒餅和拉麵、壽司、甜品均為我必食之選。

可惜事與願違,給下午茶弄得飽到無朋友,結果晚上實在食不下燒餅,未見一嘗師傅功架 > <
既然訂了位,食不下燒餅,便先試此店其他出品。
偷瞄到隣桌的魚生很新鮮,便點了三色刺身。索價$160,雖是厚切,但僅有9塊,水準自然不錯,不僅新鮮肥美,更滿有魚味,個人最愛吞拿魚,入口溶化~ 是與價格成正比的出品



我食飯怎少得了沙律?一杯沙律是加入了白飯魚芝士,剛好是我想試的菜式,一舉兩得~
沙律菜很新鮮,加了櫻花蝦點綴,和白飯魚芝士一樣,帶微鹹,為沙律添層次~ 白飯魚芝士很得意,只是這方式根本食不出芝士味,可謂趣味十足,卻非會再點的菜式。

雖然沒試名身大阪燒餅,但總能試一點燒物吧~ 眾多款蔬菜肉類都不合我胃口,最後要了燒蕃薯,實在失策~
只是普通日式超市的蕃薯,切成薄片燒,毫無特色,是我點菜失誤
CM則聰明得多,要了燒手羽先~ 他說雞肉嫩滑入味,和神屋流的出品差不多
一串手羽先怎可能夠CM食,燒餅和蟹肉炒飯兩者中,他選了後者(亦是我未能嘗到燒餅的原因 > <)

訂了6:45,訂位時要求8:15交枱;6:52入座,7:00點菜,到7:40炒飯才到,隣桌比我們遲點的炒烏冬都早已食完,要待我倆追單後20分鐘才到,好明顯是漏了單吧~! 要我倆半小時食完炒飯是沒問題,但如此服務,分總要扣點吧~
回說炒飯水準,用上珍珠米,帶點煙韌,只是不夠乾身,蟹肉是雪藏貨,味道稍為清淡,如果配上多款燒物應該會更好食。相較燒餅,這炒飯就不夠吸引了~


日本食店在港支持者眾,晚市全店滿座,可見其號召力,食物水準的確不俗,下次必定試試其名物,希望能暫時止渴^^

一杯鐵板燒居酒屋
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(apm)4樓20-21號舖



Food: wwwww1/2w
Service:wwwww
Environment: wwwwww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