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8.2012

禾稈冚珍珠 @ Accro Coffee

已忘了上次入元朗是何時,這天不知哪裡來的興致和CM來逛逛。首站是Accro Coffee,如非評價不俗和有冠軍barista 坐鎮,熱愛歐風和簡約設計的我真的會過其門而不入。幸而,是日的經驗叫我沒白行一趟。

一 心來試World Siphonist Championship (WSC) 香港區冠軍的手勢 ,果真名不虛傳,眼看着Pinky極純熟地沖製咖啡,毫不猶豫,就知道背後下了多少苦功。同時控制兩個siphon對pinky自不是問題,完成後的 siphon內,咖啡渣形成完整漂亮的小山丘才符合標準,看到兩個漂亮的小山丘叫我心花怒放,滿心期待她的出品。

Siphon沖製的是Pinky今年參賽奪冠的blend,口感圓潤,橘子酸明亮,且帶蔗糖的香甜,可謂酸甜互補,彷如飲水果茶般。能充分展現咖啡豆的特點,這杯Siphon確實不錯~

雖然這裡沒有脫脂奶,但遇上好的咖啡和barista,我還是會破戒的。要了杯house blend的latte,奶泡打得綿密挺身,和咖啡融合得柔滑。和冠軍blend分別最大的是此blend的花香突出,味道帶點堅果味,個人偏愛以帶朱古力味或堅果味的咖啡豆沖製奶類咖啡,所以這杯Latte很對我的口味。

能嚐到如此水準的咖啡實在不枉此行,看到之前還有星期五咖啡自助餐,如果在居於附近,我定必到訪。以後入元朗的動力又大增了~

Accro Coffee
元朗媽橫路7號富來花園地下10號舖



Food: wwwwwwww
Service:wwwwwwww
Environment:  www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