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3.2012

偷來的靜謐 @ 台北Rahdesign



今年首次獨自踏上征途,與前次相比,心情平靜得多。難得逃離繁囂壓力,不再滿腦子工作、生活和家庭煩惱,就以最悠閒舒素的方式旅遊,好讓自己身心都得以休息。甫於旅館安頓好後,便前往位於大直站附近的Rahdesign。Rahdesign由三位WBC的台灣冠軍代表—侯國全、曹嘉銘、張仲侖—開設,乃這趟旅程最叫我期待的一站。


看到我最喜愛的大木枱和吧枱,已叫我滿心歡喜。簡約的裝潢,以色彩繽紛的咖啡杯點綴,為店子增添生氣。是平日的緣故吧,偌大的店內只有數位食客,讓人更能靜靜地享受獨處的時光。
 



雖然想試這裡的意大利飯和窩夫,但肚子不太餓,又孤身一人,還是別浪費食物,只點了杯咖啡。

台灣不流行喝脫脂奶,在咖啡店都只有全脂,其實來台最好還是喝沒奶類的咖啡,如手沖、虹吸壺或冰滴,普遍都做得不錯。
是日已喝齋啡,還是喝點奶,不會對胃造成太重負擔。看見這店三位咖啡師調配的冠軍咖啡豆特性是平衡有致,沖製奶類咖啡應該不錯,遂點了杯cappuccino。

奶泡打得不俗,台灣的奶比較香濃,特別是林鳳營,向來不喝全脂奶的我,來到此也破戒喝了不少。咖啡的甘苦和果酸取得微妙的平衡,細味之下更帶香甜,總覺得帶甜 的咖啡豆用來沖製奶類咖啡最適合不過。這裡的blend很對我的口味,平衡有層次,本欲買些回家以不同方法沖製,再試清楚點,可惜它只有一磅裝售賣,我肯 定喝不完,豆就變了,還是多點來台吧~

喝著咖啡,靜靜地思索,腦袋和心寧都得到平靜,這才是我放鬆的最好方式。獨自喝咖啡雖自在,分享亦見樂趣,喝這杯咖啡時,最想就是知心友在旁。或許某天...
 

Rahdesign cafe 
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巷1號

Food: wwwwwwww1/2w
Service:wwwwwww
Environment:  wwwwwww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