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0.2012

邪惡的燒鵝肶 @ 波記燒臘粉麵店


平素食家禽只愛食雞,較少碰鴨和鵝,這天為了慰勞CM,特地拉他來食燒鵝肶飯。燒味店售的都是那幾款,其中燒鵝肶特別貴,是信心保證吧~

燒鵝肶飯熱辣辣地送上桌,非樓下街坊店那種令人尷尬的溫度,食至中段依然微暖。光亮得泛紅的鵝皮極為誘人,我亦顧不得儀態的一大口咬下去。燒鵝肶皮脆肉嫩,鵝汁差點由咀角逃掉,理性告訴我這鵝肶油份不少,但食起來卻不油膩,更沒有因放置太久或用料不佳的那份油膱味。



燒味和白飯實在是最佳拍檔,一下子,我便吃掉半碟飯。以前的苦力勞碌半天,能於中午吃上碗熱辣美味的燒味飯,真正飽肚又滿足。當年好的燒味店定必俯拾皆是,現今文職居多的香港,午餐比較講求健康。雖然好味,但要我每星期食燒味飯,實在太邪惡了吧~ 還是少食多滋味,遠一點也沒所謂,期待遠征元朗,試試天鴻的出品~!

波記燒臘粉麵店
西環皇后大道西425號P舖地下




Food: wwwwwww
Service:wwwww
Environment: www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