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3.2013

天堂與地獄 @ Brunch Club

Egg Benedict 講究技巧,muffin要煎得邊緣呈金黃,hollandaise sauce要creamy且不過酸,最重要的當然是poached egg 流心與否。切開雞蛋,看到黃澄澄的蛋黃緩緩流出,乃視覺的享受。

好友F極愛egg benedict,我和她相聚,總愛四周尋覓egg benedict,Brunch club 是我倆試過不錯的一家。雖然店內有點焗促,餐桌之間距離極近,但當日温度和流心程度都拿捏準確的egg Benedict 成功贏得好友的歡心。


 照片便是最佳證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橙汁清新宜人
聖誕節當天,先到我近來最愛的咖啡店悠閒地享受杯咖啡,再隨心食午餐。CM想食English breakfast,可惜Yorkshire pudding沒位。要滿足對English breakfast極執著的他,實在不容易。想起他未去過Brunch Club,基於之前不俗的印象,和我倆first time no complain的原則,我便提議到此,我的聖誕地獄遊亦隨即展開。

點餐之後,我倆等了近半小時,食物才到。CM的早餐跟的麵包更由合桃提子變成又油又腍的牛角包。腸不是傳統英式的,太陽蛋亦有點老,幸好bacon對辦,又煎得香口。整體只是一般,非令我倆再訪的出品。

又等多十分鐘,我的poached eggs with cheese and toast才到。刀鋒剛碰到蛋白內層,我便心感不妙。果然,蛋是熟的,連半熟都稱不上。原本悠閒愉悅的心情漸消逝,換成怒火。要知道如此程度的熟蛋,非 一、兩分鐘之誤。上次到訪時,食客比是次還要多,卻未見如此馬虎的出品,是我倒楣,還是水準下降?

麥包稍乾,是隔夜剩下的,可能很多麵包店於聖誕日休息吧。
芝士還可以,goat cheese是較穩陣的選擇,只是不足以彌補蛋的失誤。

聖誕日吃到這樣的午餐,實在掃興。水準不穩,亦未至於差別如此大吧∼只能說句後會無期了。

Brunch Club
中環卑利街70號地下








Food: wwww
Service:wwwwww
Environment: wwww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