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3.2013

倫敦的地道意大利咖啡店 @ Bar Italia


店主很喜愛Rocky Marciano吧~

在英國的日子,每天飲上杯好咖啡,最叫我心情愉悅。是以兩次在倫敦逗留較久的旅程,都住在soho附近,那裡有我喜愛的Flat White, Tapped and Packed Fernandez and Wells

這天的早晨,要出發到brighton,先到Bar Italia 食早餐。與前述的咖啡店不同,Bar Italia予人感覺更隨性,帶濃厚的意大利小店風情。每次路過,都見到不少中年男子在外吸煙閒聊。CM和我步進店內,引來些許目光,不過都是友善的。

我倆選擇坐在吧枱,點了兩份Full Monty,另加一份mushroom for share,還有少不得的latte

看著barista沖製latte,竟有點像香港的奶茶,帶點豪邁之氣將打過的奶撞進咖啡杯內,果真是地道的意大利小店。


咖啡香濃幼滑,奶泡打得出色,溫度掌握得好,讓牛奶的乳糖展現出來,和咖啡極為融合,不會各自為政。雖然沒有我最愛的果仁香,果酸亦稍低,但卻更適合我當天的心情,和配合我那Full Monty


在英國食Full Monty,當然不會食到香港那種德國/澳洲腸和美式bacon。真正的英式早餐,是用上back bacon,比streaky bacon瘦,與火腿;近似。這店的baconbanger煎得香口,連我都抵不住其誘惑,獨食不分享。美中不足的是banger太小了~

吃早餐期間,瞥到玻璃櫃內的tiramisucannoli,可惜肚子再也容不下了,還是留等下次tea time再嘗吧~

今年首趟訪英之旅,未必能再來,真的有點想念這小店...

Bar Italia
22 Frith Street, Soho, West End, London, W1D 4RF 


Food: wwwwwww
Service:wwwwwww
Environment:  wwwwwww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