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6.2012

情意結 @ 永康街Flat White



在網路上看到台北永康街都有家咖啡店名叫Flat White,我就毫不猶豫地將它放進我2012台北之行的行程表上。原因是倫敦的Flat White是我每次到倫敦,我都要探望的老朋友。看到同名的咖啡店,沒有不到訪的道理吧~

咖啡店外的牆和地板都是灰色的,logo用上我最愛的黑、白、灰,設計簡約,感覺真的跟倫敦的很像,未知店主是否跟我一樣,喜歡倫敦的Flat White

從外面看到木製的窗框已叫我滿心歡喜,進店後看到大木枱更叫我興奮。對﹗我就是對木家具有情意結。陽光從落地窗透進來,舒服得很。

店內其實不許拍照,我還來不及拍下店內裝潢,便被喝止了,只能拍下兩張照片。

剛才吃得飽飽,而且蛋糕賣相不吸引的緣故,只點杯咖啡喝。就如首次到倫敦的Flat White時,今次也點杯Flat White試試看。
奶泡打得夠flat,比例亦對辦,只是用上latte的杯,感覺不夠專業。Espresso base帶點甜,酸度不明顯,挺適合用來沖奶類咖啡的。整體感覺不錯,但就沒有驚艷的感覺。

在大木枱前喝著flat white,看到陽光在桌面形成的光暗對比,令我更想念那天倫敦的早上,從flat white買了杯咖啡後,和CM手挽手,悠然地步行到Green Park。執筆至此,我的心又飛到英國去了。2013年快點來到﹗我要準備每年的英倫遊。

Café Flat White 北市永康街41巷12號


Food: wwwwww1/2w
Service:wwwww
Environment:  wwwwwwww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