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3.2012

不敗的燒鵝 @ 天鴻


元朗之旅最後一站來到期待已久的天鴻,波記雖叫我驚嘆,但不少朋友說天鴻更好,讓我心癢難耐。是日既千里迢迢來到元朗,怎能不到此一遊呢?

到達時間尚早,不用等位。未進店內,便傳來陣陣令人垂涎的燒味香氣,除了那油潤發亮的燒鵝,叉燒都很吸引,再細看餐牌,又被醉雞誘惑。不僅我三心兩意,向來堅定的CM都一樣,最終決定要燒鵝和醉雞,忍痛割捨CM最愛的叉燒。

醉雞先到,未食便嗅到紹興酒香,酒味明顯卻不嗆喉,隱約帶點甜味,味道一流。雞肉更是結實之餘,卻仍保持嫩滑,至於雞味,在香港就別太強求了。
燒鵝當然是要了下「裝」。與波記相比,同樣皮脆肉嫩,但這裡的出品多了陣鵝香,少了份肥膩,更為出色。幸好天鴻離我家甚遠,否則CM肯定未到中年就發福。
 
元朗之旅的三站都叫人回味,西鐵其實亦挺方便,看來再訪之期亦不遠矣。


天鴻燒鵝飯店
元朗建業街88號仁義大廈地下D舖 

Food: wwwwwwww
Service:wwwwwww
Environment:  www
 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